欢迎进入CSCMP 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官方网站!
专业研究
【内容简介】物流作为供应链管理中成本较高、影响较大的领域之一,优化其策略和流程将显著降低成本,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而运输又是物流的重要组成部分。 《供应链物流管
权威指南
CSCMP供应链物流管理
发布时间:2021-03-11 17:32:12
  |  
阅读量:

【内容简介】物流作为供应链管理中成本较高、影响较大的领域之一,优化其策略和流程将显著降低成本,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而运输又是物流的重要组成部分。 《供应链物流管理:运输网络规划、方式选择与成本控制》剖析了几种基本的运输方式、不同形式的运输服务商、新兴运输相关技术,通过分析各种影响因素的优势与劣势,帮助从业者做出具有战略意义的运输管理决策,包括网络设计、线路分析、运输方式与承运商选择、服务协商、服务评估、运输文件管理等。此外,《供应链物流管理:运输网络规划、方式选择与成本控制》还分析了运输的可持续发展以及未来的趋势。 不管是企业的经营管理人员,还是物流部门的工作人员,抑或是企业的培训师、咨询师,都可以通过阅读本书来全面了解物流管理的各个方面。

【作者简介】[美]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CSCMP) 全球物流与供应链领域有影响力的组织之一,处于定义产业、引领方向的地位。成立于1963年,总部设在美国芝加哥,目前在全球75个国家和地区有105个圆桌分会。以教育和链接全世界供应链管理者为宗旨,成为该协会会员已经成为从业者进入供应链管理专业领域的标志。 [美]托马斯·戈尔兹比(Thomas J.Goldsby) 俄亥俄州立大学物流学教授、卓越运营中心副主任。是美国运输与物流学会、供应链领导者在行动以及CSCMP研究策略委员会的董事会成员,也是Gartner25强供应链、LQ可持续发展奖、SCLA业界卓越奖、CSCMP供应链创新奖和肯塔基大学企业可持续发展奖的评审人。 [美]迪帕克·延加(Deepak Iyengar) 艾伦斯堡中央华盛顿大学供应链管理系助理教授,研究和教学领域包括供应链中的物流和供应链的可持续性,曾通过精益六西格玛方法指导第三方物流项目。 [美]沙尚·拉奥(Shashank Rao) 奥本大学供应链管理专业助理教授,在银行和工程领域有多年的行业经验,曾担任制造商和零售商的顾问,负责处理订单履行和分销管理等问题。

点击进入购买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