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CSCMP 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官方网站!
专业研究
【内容简介】需求预测结果直接影响着企业的生产计划、库存水平和客户满意度,然而,由于预测本身具有的不确定性,使得预测方法的选择变得尤为重要。 《供应链需求管理:精准预测需求与高效匹配供需》剖析
权威指南
CSCMP供应链需求管理
发布时间:2021-03-11 17:38:13
  |  
阅读量:


内容简介】
需求预测结果直接影响着企业的生产计划、库存水平和客户满意度,然而,由于预测本身具有的不确定性,使得预测方法的选择变得尤为重要。 《供应链需求管理:精准预测需求与高效匹配供需》剖析了如何通过创建更加准确和有用的需求预测模型来提升预测的准确性,概述了成功实施供需匹配的关键特征,展示了如何将需求预测作为管理过程进行处理,并指导读者理解、选择和应用*的定性和定量预测技术。通过《供应链需求管理:精准预测需求与高效匹配供需》,读者将学习如何在预测中全面分析市场信息、衡量预测性能、应用需求预测系统、管理需求评估结果等。 《供应链需求管理:精准预测需求与高效匹配供需》集系统性、理论性、可操作性于一体,为读者提供全景化视角、洞见和解决方案,适合于供应链管理、物流管理、库存管理和运营管理等从业人员阅读与使用。

【作者简介】[美]马克·穆恩(Mark A. Moon) 田纳西大学市场营销与供应链管理系主任、市场营销专业副教授。曾先后获得密歇根大学工商管理学士及硕士学位、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博士学位。 为不同阶段的学生提供教学工作,也为田纳西高等教育中心的诸多管理项目提供预测和市场营销策略方面的课程。研究领域包括需求管理、销量预测、买卖关系及供需管理集成、销售与运营策划。 为多家公司提供供应链策略方面的咨询及内训工作,包括安利、固铂轮胎、杜邦、朗讯、好时、飞利浦、强生、霍尼韦尔、可口可乐、3M、雀巢、康宁、索尼等。

点击进入购买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