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CSCMP 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官方网站!
教育培训
供应链管理师
CSCMP供应链管理师设为两个层级,用于评估整个集成供应链活动中的进阶知识技能。在过程中通过分析实际案例并制定全面的项目计划以实现诸如增加 ROI 的结果,从而验证个人具有战略评估业务挑战并有效实施供应链改进的能力。
1.供应链管理师(初级) Supply Chain Manager (Primary)
供应链基础理论的认知与理解,对方法论应用能力、问题分析与决策能力和系统思维能力的培养。能够了解供应链上各行业的管理理念、方法、手段,熟悉与供应链有关的管理技术,如采购、生产、物流、营销等方面管理知识。
2.供应链管理师 Supply Chain Manager
供应链战略分析、规划协同、决策实施及系统思维等综合能力的培养。能够灵活应用供应链技术、方法及工具,基于业务流程对供应链运作各环节活动进行计划、组织、实施与控制。
3.取得认证的优势

4.内容
4.1供应链管理师(初级) Supply Chain Manager (Primary)
4.1.1资格要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相关专业的在校生及在职工作人员均可报名
4.1.2考试内容:理论与技能
4.1.3考试时长:120 分钟
4.1.4认证语言:中文
4.1.5认证方式:供应链管理师(初级)提供在线学习及考核支持,知识点和技能点配套视频课程、     案例讲义、游戏软件及虚拟仿真工具,理实结合,支持学习者自学或统一授课。理论考核与技能考核相结合,成绩合格者颁发供应链管理师(初级)Supply Chain Manager (Primary)证书。
4.1.6证书样本

4.7知识要点


4.2供应链管理师 Supply Chain Manager

4.2.1资格要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相关专业本科生及在职工作人员均可报名
4.2.2考试内容:理论与技能
4.2.3考试时长:120 分钟
4.2.4认证语言:中文
4.2.5认证方式:供应链管理师(Supply  Chain  Manager)提供在线学习及考核支持,知识点和技能点配套视频课程、案例讲义、游戏软件及虚拟仿真工具,理实结合,支持学习者自学或统一授课。理论考核与技能考核相结合,成绩合格者颁发对应等级的供应链管理师(Supply Chain Manager)证书。
4.2.6证书样本

4.2.7知识要点

点击进入报名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