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CSCMP 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官方网站!
专业研究
【内容简介】《供应链库存管理:库存控制、流转与绩效评估》是规划、实施和优化库存管理实践的完整指南,汇集了新的策略和决策,帮助读者掌握并应用多种库存管理岗位所需的技能。 《供应链库存管理:库
权威指南
CSCMP供应链库存管理
发布时间:2021-03-11 17:22:12
  |  
阅读量:


【内容简介】《供应链库存管理:库存控制、流转与绩效评估》是规划、实施和优化库存管理实践的完整指南,汇集了新的策略和决策,帮助读者掌握并应用多种库存管理岗位所需的技能。
《供应链库存管理:库存控制、流转与绩效评估》涵盖了计划、设计、控制和协调库存管理的各个方面,包括长期战略决策、中期战术决策,以及短期业务决策。通过本书,读者将掌握有效库存流的建立原则,了解技术在库存计划与管理中的应用,并学会评估库存管理绩效的做法。
《供应链库存管理:库存控制、流转与绩效评估》内容集系统性、理论性、可操作性于一体,为读者提供全景化视角、洞见和解决方案,适用于大部分与库存管理和相关流程有关的从业人员和学生。

【作者简介】[美]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CSCMP) 全球物流与供应链领域非常具有影响力的组织之一,处于定义产业、指引方向的地位。成立于1963年,总部设在美国芝加哥,目前在全球75个国家和地区有105个圆桌分会。以教育和链接全世界供应链管理者为宗旨,成为该协会会员已经成为从业者进入供应链管理专业领域的标志。 [美]马修·沃勒(Matthew A. Waller) 阿肯色大学山姆·沃顿商学院供应链管理系主任,Orchestro公司科学家;取得了密苏里大学工商管理学的优等学士学位、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理科硕士和博士学位;1994年加入山姆·沃顿商学院,是学术期刊《物流商业周刊》的主编。 [美]特里·埃斯珀(Terry L. Esper) 阿肯色大学山姆·沃顿商学院教授、供应链管理研究中心执行理事,也在田纳西大学和维罗纳大学任教;取得了阿肯色大学山姆·沃顿商学院运输和物流专业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以及市场营销与物流专业的博士学位;在开启学术生涯之前,担任Hallmark Cards公司运输经理,也曾在阿肯色州立高速公路运输部的研究和全州规划部门任职。

点击进入购买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