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CSCMP 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官方网站!
关于我们
CSCMP作为全球物流与供应链领域最有影响力的组织,目前在全球75个国家设有105个圆桌分会。协会是全球物流与供应链思想领袖汇聚的平台,处于定义产业、引领方向的地位。
关于我们
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CSCMP 英文全称Council of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Professionals 中文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成立于1963年,总部设立在美国芝加哥。
CSCMP作为全球物流与供应链领域最有影响力的组织,目前在全球75个国家设有105个圆桌分会。协会是全球物流与供应链思想领袖汇聚的平台,处于定义产业、引领方向的地位。CSCMP以教育和链接全世界供应链管理者为宗旨,加入CSCMP会员是成为进入供应链管理专业领域的重要标志。为实现这一目标,CSCMP为物流和供应链领域中的从业人员提供了种类繁多的主题研讨、教育、培训、交流活动,促进从业人员的参与、把握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最新动态,从而对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CSCMP中国圆桌会在2002年9月旧金山全球峰会上宣布成立,并授权王国文博士(Dr. Charles Guowen Wang)为首席代表。CSCMP中国是CSCMP在全球成立的第79个圆桌分会。致力将国际供应链最新研究成果、最新发展趋势、行业专家以及智力资源引入中国,同时将中国优秀的供应链企业和中国供应链资源推荐到全球,促进中国供应链领域与国际沟通与交流,使中国的供应链管理与世界接轨、与国际同步,更多地共享国际先进经验、理论研究成果和产业资源。
CSCMP使命及愿景
使命:教育和连接全世界的物流与供应链管理者。
愿景:CSCMP致力于为全球供应链专业人员提供沟通的机会,以发展和改善供应链管理专业人员的技能;开展研究,增加供应链理论和实践的知识基础,推进供应链对企业和经济的重要性认识。
CSCMP目标
引导全球供应链管理行业的发展、定义、理解和提升。
扩大并提升CSCMP在全球的知名度;
提供和促进全球唯一的注册供应链管理师(SCProTM)专业认证项目;
将高质量的行业信息提供给全球各地;
引导与供应链管理专业相关的未来趋势,并根据需求提供灵活的解决方案。
教育和连接全世界的供应链管理者
发展会员、为会员服务;
提供支持、促进供应链事业发展;
支持和发展全球圆桌分会活动;
提供高质量的教育产品,提高会员专业水平;
高质量的研究报告,提升会员专业水平为会员服务;
高效的会员关系网络,使会员能够更好地的拓展个人关系网络;
与所有客户进行有效的商务沟通。
在良好的商业环境下运作
利用良好的商业环境和案例确保CSCMP能够正常的运转提供必要的基础设施支持CSCMP的愿景、使命和目标。
CSCMP价值观
作为一个专业的非营利组织,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拥有以下价值观:
我们以最高的诚信标准运营;
我们致力于专业发展;
我们是一个包容性的组织;
我们支持思想领导和创新;
我们提供最高质量的知识和专家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