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CSCMP 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官方网站!
全球资讯
VCI 诚邀您出席2022供应链价值共创年度峰会8月23号在上海,广州两地联动!我们集聚众多行业大咖及上下游企业,新锐品牌,资本宠儿们,等你一起共度充实完美的两整天!广州分会场得益于粤港澳大湾区
协会动态
VCI 2022 供应链价值共创年度论坛
发布时间:2022-08-15 18:22:47
  |  
阅读量:

VCI 诚邀您出席2022供应链价值共创年度峰会8月23号在上海,广州两地联动!我们集聚众多行业大咖及上下游企业,新锐品牌,资本宠儿们,等你一起共度充实完美的两整天!广州分会场得益于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服务联盟的协助,联合举办。我们始终面向品牌商企业的供应链管理中高层,我们通过年度峰会,为供应链人创造价值平台;不断为品牌商供应链决策者提供有效的内容和服务;与国际接轨,汇聚全球范围内先进的供应链管理理念、前沿的案例、理念和技术,进而推动中国供应链的发展,已经成为亚太地区较具影响力的峰会之一。我们作为供应链高质平台为客户&企业实现价值共创:信息对称,资源共享,项目对接,个人IP,价值输出等持续努力。你们在等,我们也在等!


解读宏观变局

共建创新生态


VCI 2022供应链价值共创年度论坛将以更新颖的形式于2022年8月23号在上海、广州两地同步联动进行,也将为全球的客户提供线上直播和互动的服务,以最创新的面貌强势回归。
  • 多场地:峰会将同时在广州和上海设立线下会场,同时设有全球直播。
  • 同步:上午为主会场,广州和上海两地、及线上同步进行圆桌讨论和主题演讲、颁奖等环节。
  • 联动:下午共有5个分会场(上海3个和广州2个),以工作坊的形式同步进行。
  • 选择性:您可以在上海/广州两地中选择一个作为主要的参会场地。





峰会亮点


您可以提升:

最强认知,参与最实战工作坊&圆桌论坛:端到端供应链协同,价值共话,碳中和,碳达峰可持续发展 数字化蓝图 ,供应链可靠交付 ,数字物流 ,精益供应链,供应链可持续运营......

您可以获得:

最优资源,人脉,信息对称,项目对接,价值输出,和VCI共创的机会。

您可以找到:

最头部优质的服务商,数字化系统,IBP,数字中台,端到端,整合供应链,跨境,APS,TMS,最佳供应链仿真,需求计划咨询和专家顾问。

主办方:VCIntegration

钻石赞助:SAP

铂金赞助:FuturMaster杉数运匠

金牌赞助:Oliver Wight、AT Kearney、蓝幸、欧坚、安歌、牧星

银牌赞助:OMP、Hannover Milano Fairs、AEB

战略支持单位:CSCMP、NISCI(MIT Global SCALE Network)、上海浦东国际金融协会、广东省制造业协会、JIT Logistics、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服务联盟

官方指定媒体:财经头条、财经早餐、城市中国融媒体


日程安排

演讲嘉宾


活动详情


日期:2022年08月23日

时间:08:15 a.m. – 17:30 p.m.

地点:上海&广州

语言:中文 & 英文

人数:400人+

峰会形式:上海&广州联动  2+5模式(主会场+分会场)

免费VIP席位:定向邀请快消、高科技电子、医药医疗、智能制造、化工、零售等行业担任供应链、物流、采购、运营、IT、合规等总监及以上级别的高管参加,每家企业限1-2位免费席位,由VCIntegration审核确认席位

参会方式:1. 上海出席  2. 广州出席 3. 在线直播


请扫码预约席位

线下出席&在线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