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CSCMP 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服务
CSCMP每年一度的全球供应链年度峰会如期举办,来自全球各个国家3000多名物流和供应链领域中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共聚一堂。从全球领先的内容再到优秀的案例,体现了CSCMP一直是引领全球供应链的风向
全球峰会
2019年CSCMP全球峰会在安纳海姆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9-09-22 16:02:57
  |  
阅读量:

CSCMP每年一度的全球供应链年度峰会如期举办,来自全球各个国家3000多名物流和供应链领域中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共聚一堂。从全球领先的内容再到优秀的案例,体现了CSCMP一直是引领全球供应链的风向标,同时也体现了CSCMP一直秉承着教育和连接全世界供应链管理者这一宗旨。

2019年CSCMP全球峰会在安纳海姆盛大开幕,本次盛会聚集了来自全球各地的专家学者,共同研究、探讨未来供应链的发展趋势和技术更新。点击查看开幕式当天的盛况

CSCMP在阿纳海姆召开的第57届年度供应链峰会,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专家参加供应链会议和展览,与会者有很好的机会与全球同行建立联系。演讲者和行业专家探讨策略和概念,他们可以用这新鲜血液来重塑他们的供应链。这是一个很好的分享机会,几乎每一个行业、每个功能都在热烈地讨论着。人们探讨着供应链目前遇到的问题。峰会中有很多业界顶尖人士会展示最新的供应链研究成果,探讨未来发展趋势,并准备进入供应链发展的新纪元。Jerome Gucci讨论了如何认识何时该创新,并解释了个人和组织如何成为世界级的变革者。这个行业在不断迭代更新,这就要求你需要不断地去转换思考角度,因为你昨天做的事情明天就不再适用了。在一个不断变化的行业中,跨越供应链端到端的100个教育课程和22个主题,保持创新和前瞻性思维让您获得保持业务领先所需的技术专业知识,与会者发现这些创新是独一无二的,供应链交易所有160多家参展商,每个人都很期待。CC MF为在行业中取得重大成就的个人颁发杰出服务奖。今年的赢家是counting Bengal,他正在推动数字工具和先进技术的应用创新,分析、数字化将影响拥有我们想要的东西的能力,我们想要到达的地方,我们想要的时间,我们想要的方式。这将改变世界上的供应链发展趋势。峰会的第一天是关于信息和参会的专业人士发现的策略和概念分享,以帮助与会者在市场上重新创建和建立他们的供应链组织。
点击查看视频
有谁能够成为成点亮行业未来的明灯?越来越多的零零后在20世纪初开设了公司,自由职业者和零零后改变了世界,改变了未来。除了专为职业人士而设的教育课程外,甚至可免费参加Gabe one four的圆桌午宴。有很多机会与全球和当地的游戏产业知识相联系。也有机会继续考察尖端设备,帮助企业保持竞争力。在会谈期间提出了一个新的难题,讨论了该技术以及如何通过优化来改变物流。最重要的是,它将产生颠覆。
点击查看视频

3000多人,2天时间,30多小时密集知识更新

协会会长兼首席执行官瑞克·布拉斯根宣布大会开幕

大会所在地安纳海姆的命运由迪斯尼概念,从农业小镇变成全球旅游目的地

瑞克披露了第30次美国物流年报的重要内容。
美国物流成本总量持续增加,但物流成本占GDP的比例却减少了30%

2008年以来平均每年增加570亿美元,增加了54%,2018年全年增加了1670亿,但物流成本占GDP的比例降低到8%。(年报中文版已经翻译校对完毕)

瑞克强调,成为供应链管理者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既要战略眼光,又要动手能力。
瑞克提出供应链管理者的四个战略要求:
1-保持警惕性,
2-不进化就死亡;
3-对任何事保持开放态度;
4-培育或聚集人才。

来自南开大学、中国民航大学、邮政研究中心、综合开发研究院的团队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