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CSCMP 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官方网站!
专业研究
【内容简介】《供应链管理典型案例:需求管理、采购管理、精益生产、网络设计与风险防范》汇集了世界范围内典型的供应链管理实践案例,这些基于事实的案例由世界知名专家撰写,充分反映了现代供应链的复杂
权威指南
CSCMP供应链管理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1-03-11 17:06:37
  |  
阅读量:


【内容简介】
《供应链管理典型案例:需求管理、采购管理、精益生产、网络设计与风险防范》汇集了世界范围内典型的供应链管理实践案例,这些基于事实的案例由世界知名专家撰写,充分反映了现代供应链的复杂性,其研究成果可帮助从业者评估解决方案、应对潜在风险、实施有效计划。 《供应链管理典型案例:需求管理、采购管理、精益生产、网络设计与风险防范》包括需求预测、采购管理、网络设计、物流管理、精益生产、风险防范等主题。通过阅读本书,从业者能够了解供应链管理领域的实践情况,并掌握如何整合从预测到规划、从订单履行到售后服务等一系列活动。 《供应链管理典型案例:需求管理、采购管理、精益生产、网络设计与风险防范》内容集系统性、可操作性于一体,对供应链管理从业人员来说是一本经典参考书籍。此外,企业中高层管理者,也可通过阅读本书了解企业供应链的复杂性,为具体的管理工作提供相应支持。

【作者简介】[美]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CSCMP) 全球物流与供应链领域非常有影响力的组织,处于定义产业、引领方向的地位。成立于1963年,总部设在美国芝加哥,目前在全球75个国家和地区有105个圆桌分会。以教育和链接全世界供应链管理者为宗旨,成为该协会会员已经成为从业者进入供应链管理专业领域的标志。 [美]罗伯特·弗兰克尔(Robert Frankel) 北佛罗里达大学市场营销与物流学教授;作为一名福布莱学者,获得了密歇根州立大学市场营销与物流专业博士学位;研究重点是供应链管理、国际营销,研究成果已发表在许多学术期刊上。

点击进入购买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