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CSCMP 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官方网站!
全球资讯
2020年9月11-12日,由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CSCMP)中国在郑州举办的第三期注册供应链管理师系列公开课成功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40多名学员齐聚郑州,用整整两天的时间,全神贯注的聆听CSCMP中
协会动态
第三期注册供应链管理师系列公开课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9-19 09:03:23
  |  
阅读量:
2020年9月11-12日,由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CSCMP)中国在郑州举办的第三期注册供应链管理师系列公开课成功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40多名学员齐聚郑州,用整整两天的时间,全神贯注的聆听CSCMP中国首席代表王国文博士讲述全球供应链发展趋势及供应链在企业中的重要性,CSCMP中国圆桌会副主席、供应链管理专业顾问史文月老师和CSCMP北京圆桌分会副主席吴菁芃博士为学员们带来精彩的 SCPro注册供应链管理师的案例及知识讲解。

CSCMP注册供应链管理师知识体系背景说明
随着物流进入到供应链时代,供应链管理成为具有发展潜力的服务业领域。从亚马逊到阿里巴巴,供应链岗位已经成为行业巨头需求量最大的部门。这是一个成为专业的供应链管理者的伟大时代。无论是供应链实践者、教育工作者,还是将要走向工作岗位的本科及研究生,需要完整的理解并掌握供应链管理的基础知识、流程标准以及最佳实践,通过基础知识学习和考试、专家教授辅导、实践项目测评等环节,从而获取全球高水平的专业认证,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供应链管理者。
为达到这一目标,CSCMP为物流与供应链领域中的从业人员提供了完善的培训认证指导体系,包括中文认证和英文认证两种语言环境。SCPro知识体系也是目前全球唯一一个覆盖供应链端到端的知识体系,学员不仅从中可以学到最新的知识和案例,同时还可以学以致用。

本期概况

通过三期的公开课程,已经培养了100余名学员,他们将是点燃未来供应链领域的燎原之火,也将成长为供应链领域中专业的先行者和带头人。
CSCMP将会秉承作为供应链高端人才培养领域中“黄埔军校”的理念,继续开设注册供应链管理师系列公开课,将供应链知识体系引入中国,为中国的供应链领域培养紧缺的高端人才。